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召开“三个年”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2月13日 点击:

0356caca31f246dfdcfd1662fff56f2

2月15日,汉中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会后汉中开放大学迅速召开支部委员会,传达市直教育系统“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三个年”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细化分工,夯实责任,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a9e5d3a8ec5254fda2a19f247d38661

16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徒勇在市直教育系统“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上的讲话和《市教育局党组关于突出“四敢”导向激发市直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办法》。会议对照2022年市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对学校2022年度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认真反思,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94f24fdb59a1a8fa80199d94f58f81

会议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现实需要,是统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抓手,必须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上来,驰而不息转作风提能力,大干快上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校教职工要以作风能力建设为契机,主动入位、躬身入局,以“四敢”“三个年”活动为引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强化举措,担当作为;谋划思路,推动工作。助推汉中开放大学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