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共汉中开放大学支部委员会助力高考 圆梦人生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

为帮助高考学生释放考前心理压力,营造快乐轻松的氛围,增强迎考信心,525日上午,汉中开放大学与汉中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东关里文化广场共同举办“助力高考 圆梦人生”高考心理减压活动。

 

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在篮球场上集合,完成瑜伽“竖式”、“战士一式”等简单热身动作后,相继参与了“能量传递”、“鱼跃龙门”、“心心相印”等游戏。通过互动游戏打破距离感、增强亲密度、激发活力,同学们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一名同学激动地说,“本以为活动会耽误我的学习时间,不太想参加,但在刚才游戏过程中,我确实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一定要带着这份积极愉悦的心态去面对高考。

 

本次趣味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子在紧张的备考学习状态下放松身心,舒缓心理压力。同时,活动也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激励高三学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最后复习备考的冲刺阶段。

 

汉中开放大学一直致力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各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