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

喜报|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百姓学习之星”评选中荣获殊荣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征集推介和社区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2228 号),经各地各单位申报推荐和专家评审,2022年陕西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20个)和“百姓学习之星”(50名)名单揭晓,我校推荐2个项目“群文学堂”和“智慧助老银龄无忧”荣获省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是汉中市唯一入选的2个项目;我校推荐的2名教师万敏杰和高菲菲同志荣获“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近年来,我校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积极推进社区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老年教育等工作,此次荣誉是对我校发挥服务职能,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实践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我校将积极宣传展示“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事迹和成果,弘扬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品牌项目特色,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构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