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

“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陕西总开幕式”汉中分会场在汉中开放大学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点击:

1216日上午,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陕西总开幕式汉中分会场活动在我校举行,本届活动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终身学习向未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展现陕西全民终身学习的精彩成果。汉中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汉中开放大学班子成员、各县区代表、荣获2022年省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单位负责人和百姓学习之星代表、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0742

IMG_0740

开幕式之前,汉中开放大学副校长郭红主持,汉中开放大学校长侯惠军和汉中市教育局职成教科副科长夏家栋为汉中市荣获2022年省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百姓学习之星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开幕式直播。


IMG_0748  IMG_0751

开幕式通过展板、宣传片、特色文化展台、歌舞表演、现场连线、交流学习等形式充分展示陕西全民终身学习的蓬勃精神,以及给亲历者们带来的改变。

汉中开放大学将以本次开幕式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积极助推“学研在汉中”三年行动计划,以更灵活、更便利、更接地气的方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终身教育活动,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