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

喜报|我校推荐的两名同志获2023年陕西省 “百姓学习之星”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8月31日 点击:

    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省级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介名单的通知》陕教职办〔2023〕34 号),我校推荐的2名教师李季君和丁锐荣获2023年陕西省“百姓学习之星”荣誉称号。“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评选,旨在弘扬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宣传全民终身学习先进事迹,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自2022年以来,我校通过组织三级社区教育网络体系,挖掘出多名百姓学习之星和多个品牌项目,充分体现了我市社区教育内涵的不断提升,发展环境的持续优化,以及服务能力的显著提高,已逐渐形成了具有汉中特色的社区教育模式。

    我校将持续开展社区教育工作,并注重典型事迹和项目的引领及辐射作用,积极拓宽社区教育的研究领域,提升内涵,并统筹利用各类教育资源。同时,我们将继续举办各类特色社区教育活动,打造终身教育品牌,以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学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