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教育

汉中开放大学举办《迎双节促终身学习》诗歌朗诵会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点击:

为迎接中秋佳节与祖国华诞,共促全民终身学习和社区教育活动深入开展,9月27日上午,由汉中开放大学主办,汉中志愿者朗诵阅读委员会承办的《迎双节促终身学习》诗歌朗诵会在汉中开放大学六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活动由喜爱朗诵阅读的志愿者们参加。通过朗诵、舞蹈、京剧和唱歌多种形式精彩呈现,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拉开了序幕,随后《祖国之秋》、《青春中国》和《所有的美好,不负遇见》等十余个节目相继展现。

 

 

 

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丰富的肢体语言、精彩的表现形式,将语言的魅力、辞章的韵律与“双节”的喜庆完美融合,以真情真意献礼中秋国庆,致敬家国美好,展现了活到老、学到老和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诗歌朗诵听得热血沸腾、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广大群众搭建了展示才艺、展示自我、不断学习的平台。未来,汉中开放大学将持续开展各类社区教育主题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终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