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

汉中电大教职工双节前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来源:汉中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汉中电大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点击: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 汉中电大组织全体教职工分批赴勉县镇川镇廖漕村“走亲戚”,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教职工们带着月饼、牛奶、猪肉、秋冬换季衣物、大米、菜油等慰问品,分别看望和慰问各自结对帮扶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目前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早日脱贫。 

  在村委会,学校领导和教职工还与镇、村领导和老党员、群众代表一起进行了座谈。就如何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抓好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 

  慰问活动中,冯健成校长表示:“汉中电大高度重视与廖漕村的扶贫结对帮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结对帮扶群众脱贫致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努力,挤出资金支持村上产业项目发展,为廖漕村群众脱贫贡献一份力量,同时,继续积极调动学校教职工的积极性,持续对贫困户开展好结对帮扶,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共同走上富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