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

冯健成深入镇川镇廖漕村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汉中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杨东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点击:


   “腊日常年暖尚遥,今年腊日冻全消”。1月24日,腊八节,汉中电大校长冯健成到镇川镇廖漕村开展慰问活动。

   冯健成首先慰问廖漕村驻村工作队“四支队伍”,为队员们送来了新年祝福及慰问金,并与村两委班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叮嘱队员们在严冬腊月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出行安全。在听取了该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冯健成对过去的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四支力量”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2018年各项工作新局面。并表示春节后,在镇川镇计划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文化提升工程,鼓励村两委成员再学习,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堡垒作用。

   随后,冯健成校长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鼓励其树立战胜贫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