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

冯健成校长慰问一线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

来源:汉中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汉中电大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点击:

   1月24日,时逢腊八节,冒着寒风大雪,汉中电大党支部书记、校长冯健成同志及部分教职工来到勉县镇川镇廖漕村看望慰问扶贫一线的干部和贫困群众,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在村委会,冯校长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镇村扶贫干部进行慰问的文件精神,并亲切问候了村两委班子成员。他对扶贫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听取了该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他对过去的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2018年扶贫工作队面临的任务将越发繁重,整村脱贫的压力将十分巨大,驻村工作队、镇村扶贫干部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扶贫工作新局面。并表示春节后,在镇川镇计划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文化提升工程,鼓励村两委成员和农村青年参加继续教育学习,提升专业文化层次,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堡垒作用。

   

    随后,冯健成校长一行人又登门看望了因病致贫的三户特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食用油。特困户表示,非常感谢汉中电大对他们的帮扶,也相信在汉中电大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能够很快改变贫困现状,顺利实现脱贫。


                                                                                                                                                                                                                                                                         汉中电大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