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

冯健成出席镇川镇道德模范表彰暨2018年三下乡服务活动

来源:汉中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汉中电大 时间:2018年03月02日 点击:

  2018年3月2日,汉中电大校长冯健成出席镇川镇道德模范表彰暨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活动在镇文化活动。县政协主席黄昕君等各帮扶单位领导及观众600余人到场倾听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观看精彩热闹的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各村第一书记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道德模范事迹。我校驻廖漕村第一书记韩冰带头发言,介绍了该村脱贫致富模范晏小文的先进事迹。晏小文正是在汉中电大的产业帮扶下,以免费领取的20只鸡苗养殖为契机,开始了创业之路,从500只到2000多只,收入也从寥寥无几到如今销售额10余万元,以产业发展实现了自身脱贫。晏小文说:“汉中电大的帮助不仅仅是体现在脱贫致富上,更是让我在人生的价值观上有了质的飞跃,我会把电大无私的美德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脱贫致富。”

  冯校长等与会领导上台与道德模范亲切握手,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随后,各帮扶单位、各村(社区)群众为大家带来的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