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

汉中电大校长冯健成深入廖漕村开展产业扶贫调研活动

来源:汉中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汉中电大 时间:2018年06月26日 点击:

    六月二十二日,冯健成校长带领汉中电大相关科室同志,再次到勉县镇川镇廖漕村开展产业扶贫调研活动。

    冯校长在村里和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我校产业扶贫的思路和措施,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对汉中电大真抓实干的扶贫思路表示赞同,并表示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工作。

 

    下午冯校长又专程到包扶对象村民晏小文家查看了鸡舍的建设情况,2016年秋季晏小文在汉中电大的帮助下,从20只鸡起步学习养鸡技术,如今已是闻名全镇的养鸡大户,年出栏成品鸡近2000只,目前正按照四川农业大学指导的科学养殖标准,修建新型鸡舍,准备扩大规模。冯校长鼓励晏小文,学习科学养鸡技术,用科技提升产品质量,发挥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贫困户们走向共同富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