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网上专题培训开班

来源:汉中开放大学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素质,1025日,2021年秋季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网上专题培训在汉中开放大学干部网络学院开班。


  根据安排,110名学员登陆汉中干部网络学院二级平台参加为期20天的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先进制造业、数字产业、能源产业、文旅融合等,引导领导干部认识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重要意义,探索发展新模式,助推我市经济体系优化升级进程,为构建富有汉中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培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为学员补钙加油强基固本,推动了构建互联网+干部教育的学研在汉中教育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