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汉中开放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汉中开放大学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1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汉中开放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这也是学校整合以来首次举行开学典礼。校长侯惠军、副校长郭红、陕西理工大学副教授胡爱君出席典礼。典礼由郭红主持,各课程辅导员、获奖学员代表和新生代表40余人参加。


全体人员起立奏国歌

(汉中开放大学校长侯惠军在典礼上致辞)

开学典礼上,侯惠军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得奖学金和取得学位证的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转换角色,端正态度。走进开放大学,无论男女老少,无论尊贵平凡,角色定位就是学生,作为学生的本分不能忘。二是提高站位,顺应潮流。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合理有效的分配时间,积极主动的参与学习,成就自我,成就未来。三是积极参与,综合提升。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活动中踊跃参加,主动配合,实现综合素质提升,促进全面发展科学发展。四是协调关系,克服矛盾。克服惰性思想,化解工学矛盾,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锻炼沟通协调能力,在新的起点,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陕西理工大学副教授胡爱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发言

(2021年秋季新生代表发言

典礼上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和学位获得者名单,陕西理工大学副教授胡爱君作为教师代表,2019年秋季行政管理本科学生惠青作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2021年秋季会计本科学生方雅杰作为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典礼结束后,教务教学科对新生做了入学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