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汉台区新任科级干部暨选调生培训班网络专题学习在我校开班

来源:汉中开放大学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

  根据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组织部、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党校《关于开展网络专题学习的通知》安排,1124日,汉台区新任科级干部暨选调生培训网络专题学习在汉中开放大学开班。




  培训坚持主题突出、丰富全面原则,以《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为专题以产业转型升级作为主要内容,强化基层干部对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相关理论政策的学习教育,引导干部深刻认识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重要意义,提升干部能力素养,为构建富有陕西和汉中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为期15天,36名学员登陆由汉中开放大学管理的汉中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展在线学习。为做好本次培训,汉中开放大学积极主动做好教学支持服务,认真准备了特色课程资源,增强培训课程和内容适用性,努力满足学员多样化学习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