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汉中开放大学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来源:汉中开放大学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点击: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宣传体育强身精神,2021122日下午,汉中开放大学举行了以“健步新时代,相约全民健身,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午230分,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操场集合点名后,由校长侯惠军讲解了活动的主题、路线、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并宣布活动开始。大家健步走出校门,通过滨江路下河堤,再沿江边往西到达汉水女神广场,在广场集体合影留念后,沿原路返回学校。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6公里,用时约1小时30分钟。




  参加本次健步走的近50名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江边步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并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近6公里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到越运动越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汉中开放大学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了大家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健康素质和凝聚力,使“相约全民健身、共享幸福生活”的主题进一步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既聚力又暖心的活动,非常提振士气,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