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陕西开放大学对我校开展2023年度综合教学检查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10月10日 点击:

1010日,陕西开放大学党政办主任王中锋、管理学院院长寇立群、旅游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闫晓宇、党政办干部田少峰一行四人对我校开展2023年度综合教学检查暨自评整改检查。会议由第三检查组副组长王中锋主持,校长王静作工作汇报。汉中开放大学各科室负责人、评估指标责任人参加会议。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校2023年度综合教学暨以评促建整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就本次教学检查情况向我校进行了反馈:认为汉中开放大学办学规范、管理严谨、环节健全;教学实践活动特色突出、亮点鲜明;质量管理成效显著,考试规范有序。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检查组也对我校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网上教学网检核心数据有待提升;二是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三是积极推动学生学科竞赛和创新活动。

校长王静代表学校表态,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检查组反馈意见积极整改,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强弱项,补短板,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水平评估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