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汉中开放大学开展庆“三八”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

      三月春意浓,巾帼绽芳华。为促进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女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集体凝聚力,3月6日,汉中开放大学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

     有日出的地方,就有巾帼女性耕耘的足迹;有星光的地方,就有巾帼女性闪烁的汗滴。作为单位“半边天”的女职工是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行的重要生力军,又是家庭和谐与幸福的主心骨,肩挑工作和家庭两幅重担。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汉中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侯惠军向学校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在祝福声中,全体职工从学校出发,沿汉江边而行,各个精神抖擞、英姿焕发,笑靥如花。一路大家一边欣赏沿江美景,一边谈笑风生,沉浸在欢乐和幸福的氛围中,矫健的身姿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历时大约40多分钟,行程约3公里到达汉江女神广场。
     在广场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春光,在草地上散步聊天,在游乐场上滑滑梯、走木桩,嬉闹玩耍,欢声诠释着快乐,笑语传递着幸福。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登天汉楼,俯瞰汉江美景,领略汉江的浩荡;远眺城区,感受汉中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还逐层参观了匾额展厅、非遗展览厅、百家瓷画展厅,深刻感受到了汉中历史文化悠久,底蕴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