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汉中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按照陕西开放大学统一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纸笔考试于202334日—35日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34日—35日,具体课程考试时间安排以班主任通知为准。 

二、 考试地点

直属第一考点(专科):汉中市第四中学南校区(汉台区风景路七中巷)

         直属第二考点(本科):汉中开放大学校本部(汉台区风景路七中巷)

请各位考生提前确认考点和考场信息,合理规划赴考线路,并注意出行安全。

三、 考前准备

1、考试图像采集:请各位考生提前确认本人考试照片信息是否采集,未采集考试照片信息者考试成绩无效。采集时间截止228日前,相关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联系咨询。

2、考试证件考生考试时请携带三证(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凭三证进入考场,证件不齐或不全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本次考试进入考场需刷考生本人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识别通过后方能进入考场,请提前校验二代身份证有效,确保能顺利通过人脸识别身份核验。

3、做好复习:考前积极做好重点章节、知识点的复习,查遗补漏,以积极的心态迎考。

四、考试纪律

1、本次考试全面实施考生人脸识别系统,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四十分钟到达考场,进行身份核验。

2、考生携带三证(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签到后,进入考场需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3严格管理手机:考生进入考场后务必关闭手机,装入信封袋,放到指定位置进行统一管理。考试过程中使用手机或发布考试信息等,属于作弊和严重扰乱考试秩序的行为,视情节轻重将会受到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4、坚决杜绝替考:根据国家开放大学提出的“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要求,汉中开放大学将进一步规范办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要求组织实施整治替考专项行动,整治考试违规行为,规范考生考试行为。

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考试都属于严重的违规违纪行为,《教育部关于修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对替考有严格的处理规定。若发现替考,学校将书面函告替考人和被替考人所在单位(或学校),并对替考涉事考生给予取消成绩、停考一年、全国通报等处理,情节严重的可开除学籍。

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

 五、疫情防控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有关要求,请各位考生考前做好每日健康情况监测,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控及消杀,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其他注意事项

考试安排均为国家开放大学统一编排,学校任何部门及个人无权随意更改,一旦错过,只能下学期补考,请各位考生妥善处理好个人事务,按时参加考试。

各位学员,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清新考风。祝愿各位学员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汉中开放大学

                                                                                                                                                                                                 0二三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