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领取2022年秋季毕业证书的通知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点击: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我校开放教育2022年秋季毕业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本次领取毕业证书安排如下:

一、领证时间:

集中发放毕业证时间定为31415日两天。本次集中发放时间内未能领证的学生,可在本学期每周三来校领取(节假日除外)(发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按照规定,毕业证书和档案材料必须一并领取。

二、领证地点:汉中开放大学办公楼101

三、领取方式:原则上请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学生证领取。委托他人领取:持学生本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须手写,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签名并按指纹)领取。

在此向获得毕业证书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也祝愿你们今后在个人职业生涯道路上有更美好广阔的前程!

IMG_256

四、本次毕业证档案资料清单:

1.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一份;

2.毕业生档案袋一个【千万不得私自拆封】。档案袋已经密封,应交于单位人事管理部门,或户籍所在地人才交流中心。

3.毕业证书的毕业封皮。

五、高等教育文凭的效力:

1.高等教育获得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者,国家承认其学历;

2.高等教育毕业证书伪造、变造或涂改无效,遗失不补;

3.高等教育毕业证书可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认证;

4、毕业证可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国家司法考试、各种职称考试及评定,在社会就业方面有更多的工作岗位和机会选择。

六、注意事项:

按教育部规定,毕业证书和档案材料遗失不补。领取毕业证书和档案材料后发生遗失、损坏、被盗等,一切责任均由学生本人和代领者承担。

 

汉中开放大学

   202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