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陕西开放大学检查组在汉中开放大学开展办学评估实地检查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6月17日 点击:

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切实推进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和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615日至16日,以陕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锋为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中锋为副组长,管理学院院长寇立群、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闫晓宇、党政办公室陶龙超为成员的省校第三检查组在汉中开放大学开展办学评估实地检查工作。汉中开放大学班子成员陪同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开放教育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15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在汉中开放大学南校区,认真听取了侯惠军书记作的评估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办学场地、软硬件设施、校园环境,分别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认真查阅办学评估资料,深入查实和了解开放教育教学组织与实施、网上教学、实践教学、办学特色等情况。

  

  

  

15日下午,检查组前往汉中开放大学教学实践基地进行考察。

  

16日上午,检查组在陕西开放大学宁强学习中心开展评估检查,先后听取学习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开展教师、学生座谈与个别访谈,详细了解县级开放教育学习中心的教学管理情况。

  

  

 

检查工作结束后,结合前期的网上远程自评情况,检查组分别从评估整体情况、特色与亮点、问题与不足、整改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意见反馈。

 

 

校长王静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汉中开放大学将以开放教育办学评估为契机,加强全员培训,高效实施整改,以办学评估促规范、促建设、促改革、创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