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我校与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开放教育师资协议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点击:

1122日下午,汉中开放大学与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合作共建开放教育师资协议签约仪式。

侯惠军书记对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教学资源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在发挥示范引领、强化教学指导等方面与我校继续合作共建。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及其相关学科开展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全面推进校地融合发展,为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22180752

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战奎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内涵建设成果,并针对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展望。他表示,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重要方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开展更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携手实现共赢发展,收获丰硕的合作成果。

微信图片_20231122180758

王静校长与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代表双方签约。

微信图片_20231122181032

微信图片_20231122181318

郭红副校长向受聘教师颁发聘书,她向受聘教师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汉中开放大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

fee2f82fdd51f5f68369b791b37d4f6

a46eeeb11a2ffa9ca4fd7733b42a31e

座谈会中,双方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育人、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专业学科和教学团队建设、教学科研、教学实践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互联网+成人教育发展趋势下开放教育与普通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共同面向社会需求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汉中开放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并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