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我校圆满完成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网络考试工作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6月17日 点击:

根据《陕西开放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66日至17日我校组织开展了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一平台网络考试,本次考试共安排考试课程104门,共39场次

 

614日考试期间,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部长古小华、陕西开放大学副校长吴红梅、教务处长孔令军来校开展工作调研时,专程检查了我校网络考试情况并对开放教育教务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学校领导就考试工作和教务教学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考前认真完成考试系统安装、模拟测试等工作,对全体监考老师进行了考试集中培训,明确任务要求和操作规程。

按照国家开放大学要求,考试实行考生双人脸识别,严格落实主考负责制和审核流程。考试期间,主考亲自在考场使用国开考生身份核验APP”对考生进行身份核验,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严防违纪舞弊行为的发生。

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监考教师各司其职,齐心协力,考试组织有序,确保了本次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