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开展主题党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来源:汉中开放大学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13日上午,汉中开放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到上元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参观了刘秉钧烈士故居、上元观会议会址和龚逢春故居,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




  参观现场,大家认真驻足观看了各类展品、图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英雄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 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资料,让现场的党员同志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身临其境,方知初创之艰难;瞻仰故地,更感先辈之崇高。

  此次红色教育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党的岁月,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具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