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迅速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汉中开放大学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

  1115日上午,汉中开放大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奋力开创新时代全校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精心组织安排,丰富学习方式,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政治自觉,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精心谋划明年学校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