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来源:汉中开放大学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1129日,汉中开放大学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侯惠军校长作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主要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为什么要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说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诗歌”等内容,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及深刻内涵。

  会议强调,学校将组织全校教职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主要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之中;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锤炼能力素质作风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谋发展思路,定落实举措,推动2021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