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汉中开放大学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9日,汉中开放大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谋划贯彻落实举措。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拼搏实干,推动全会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一个时期工作,要解放思想开新局,必须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起新阶段的强大合力。要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