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开展领导干部讲作风能力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

      

IMG_9209

 

为进一步将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向纵深推进,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事业发展。425日,汉中开放大学开展了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努力提高服务效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侯惠军校长讲授,全校党员、教职工参加。

IMG_9213

党课围绕“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阐述,并针对当前学校在作风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侯惠军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坚决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真正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活动中,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教育局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以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我校开放教育“以评促建”和转型发展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查摆整改作风顽疾,全面强化学校作风建设,确保“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