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五星创建、双强争优”

 中共汉中开放大学召开支部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点击:

 

    78日上午,中共汉中开放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成立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伟,局办公室干部、四级主任科员付皓到会指导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市教育局付皓同志宣读《中共汉中市市委组织部关于中共汉中开放大学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批复》。汉中开放大学校长侯惠军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委员会过去四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放心。

随后,大会宣读《中共汉中开放大学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认真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工。

侯惠军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市教育局党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大家的信任和希望,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推动汉中开放大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