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6月21日 点击:

621日,汉中开放大学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汉中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相关内容。

 

汉中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侯惠军强调:一是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坚定 捍卫个确立、坚决做到个维护二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中共汉中市教育局党组印发市直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单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认真悟、主动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学校实际、发挥开放教育、智慧教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汉中新篇章贡献教育力量。三是紧盯重点任务落实。筹备好汉中数字教育大会、学期末开放教育考试,完善好国家开放大学以评促建相关材料,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评估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