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9月01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整治学校干部作风顽瘴痼疾,抓好廉政风险整治,强化作风问题整改,营造学校风清气正良好环境。8月28日,汉中开放大学召开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长王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侯惠军传达学习了《汉中开放大学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学校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同时学习了《汉中开放大学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汉中市纪委关于严明违规吃喝“十严禁”纪律要求》等材料。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确保取得实效。开展专项整治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手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心存敬畏,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思有行,奋发有为。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融入到学校重点工作中,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加强、落实上再加快,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和方法步骤,针对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解决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党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促进汉中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团结协作,深度融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党员干部要以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将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形势、补齐短板,形成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发展大提速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