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传达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点击:

2024111日下午,汉中开放大学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张烨书记、王建平市长对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的总结及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会议强调了“五个必须”“6个更加突出”和“6个更好统筹”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纲”和“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坚定信心决心,拿出时不我待的干劲,砥砺攻坚克难的闯劲,增强真抓实干的拼劲,涵养久久为功的韧劲,以昂扬奋进姿态抓落实。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过硬担当作为抓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市教育局务虚会议相关精神,支部书记侯惠军安排了单位近期各项工作。

ba1f7539bf4a45396876b9d3983b8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