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汉中开放大学汉中市滨江实验第二小学党支部联合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点击:

15日,汉中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侯惠军、副校长张铮及全体党员赴滨江实验第二小学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智慧教育建设开展实践指导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专题学习。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绿水青山的回响》《红军三进麻柳铺》《2024年新年贺词》。二是实践指导。全体党员赴滨江实验第二小学开展智慧教育指导工作。参观过程中,滨江实验第二小学校长胡玲详细介绍学校硬件设施设备及智慧校园建设使用情况。全体党员深入到计算机教室、监控室、校园电视台、创客教室、各班级教室等对学校信息化设备的配置、使用情况、维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学校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智慧教育建设指明方向。

支部书记侯惠军强调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对滨江实验第二小学智慧教育方面做出的工作进行肯定,希望以后能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学校智慧教育建设步伐,共同助力汉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54739a37fd1d858affaafc3225d8f61 IMG_9776

IMG_9801 IMG_9899

IMG_9921 IMG_9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