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我校召开第四次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点击:

期末考试刚告一段落,学校各评估工作小组就紧锣密鼓开展评估自评工作。为及时了解掌握情况,提高工作成效,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78日上午召开了第四次办学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侯惠军、副校长郭红、办学评估工作一级指标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评估一级指标负责人汇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副校长郭红对前期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办学定位、体系办学、条件保障、教学运行与效果、质量管理、创新与服务六个一级指标项目入手,逐一分析了各级指标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实施性建议。

在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后,侯惠军校长就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评估。要树立坚定信念,按相关要求和既定节奏有序推动落实工作;第二,在行动上要认真落实评估工作。逐条对标评估指标,落实在各组的具体工作上,规范完善评估资料,把整个迎评与办学各项工作全面融合,落实到位;第三,在方法上要动态调整协调推进。各指标负责人做好迎评计划,集中精力完成工作,限时办结,迎接陕西开放大学系统内办学的自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