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汉中开放大学召开以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点击:

411日下午,汉中开放大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评促建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陕西开放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以评促建工作专项研修培训精神,安排近期以评促建工作。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郭红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专项研修培训班上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为研修班做的主题报告。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化大学建设、开放教育体系建设与命运共同体构建、开放教育质量体系建设等内容,做了专题辅导。还重点结合《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从评估背景、评估过程、指标解读三个方面向与会教职工做了系统的阐释与解读。

侯惠军校长指出,此次分校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以评促建工作专项研修二次学习培训会,也是思想动员会和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他强调,2023年的迎评工作是学校处于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新阶段的关键节点,全校教职工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决扛起服务汉中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历史重任。他要求,各科室、各责任人要补短板、强弱项、呈亮点、显特色,真正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积极稳妥地推进评估各项工作,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汉中开放大学 黄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