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我校召开“以评促建”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点击:

425日,学校召开以评促建第八次工作推进会,就前一阶段以评促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校长侯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郭红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以评促建各工作组组长、全体三级指标和观测点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教学科就以评促建工作前期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工作提出实施意见,重点就人员责任、时间节点、资料标准等工作进行规范要求。各科室负责人、以评促建各工作组组长对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26091107

郭红传达了419日陕西开放大学体系教育工作会议上省校吴宏梅副校长作的陕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以评促建工作报告精神 。就目前我校以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对以评促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她要求,科室负责人、以评促建各工作组组长要认真做好工作统筹、动员和宣传,深刻理解评建工作的目的意义,认真对照指标体系,查找问题,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组织协调好与本组相关的评建工作,督查指导本工作组评建工作。

侯惠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专项工作推进会是对以评促建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是对近期以来的以评促建工作的检验,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全面推进以评促建工作。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以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要着重解决以评促建工作中的思想、理念和行动问题,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以评促建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压推进。任务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紧盯评建目标任务和指标体系,全面推进以评促建工作。要做好整体部署和安排,树立一盘棋理念,顶层设计要清晰、指标体系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有标准、自查自评时间要清楚;要加强沟通和协调。三是按时完成。科室负责人、以评促建各工作组组长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面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把评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紧盯重点工作、重点目标,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以评促建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