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汉中开放大学开展质量标准应知应会知识集中培训

来源: 作者:汉中开放大学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以评促建工作进展,全面提升汉中开放大学教育教学质量, 58日上午,学校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知识应知应会质量标准(1.0 版)》系列专题第一次集中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

e5e45fa93c7d5adde090426003f83cb

本次专题集中培训安排为两个月,采取三种形式进行:一是从5月开始至6月底,共安排8次集中学习,每周一组织相关评估指标责任人分别领学《质量标准》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解读,教职工开展讨论交流;二是通过召开座谈会、邀请专家辅导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质量标准》应知应会等评估文件学习研讨活动;三是开展《质量标准》应知应会在线知识测试,组织全市开放大学系统教师进行网上测试。

会上,郭红副校长就《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的质量标准运行过程关键环节、质量要求、工作职责进行了专题辅导。

侯惠军校长对集中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以评促建工作重要性;二是各科室要通力协作,抓好质量标准培训的落实、落地,确保《国家开放大学质量标准(1.0版)》应知应会参与率、知晓率达到100%;三是要通过《质量标准》应知应会知识培训,有效解决评建准备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推动学校评建工作高质量开展。